记者刘彦池/综合报导

尽管排名西区第1,湖人在下半季仍持续补强,最新消息它们释出本季从勇士转来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为的是清出球员空间签下被活塞买断的锋线球员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湖人释出『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图/翻摄自LakeShow推特)

卡森斯2018-19年赛季从鹈鹕转战勇士,但因伤整季只打了30场比赛,留下场均16.3分、8.2篮板、3.6助攻的数据,季后以1年350美金合约转战湖人,但因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至今1场比赛都没打,湖人还因此回签『魔兽』霍华德(Dwight Howard)补强禁区。

湖人补强莫里斯(Markieff Morris)释出『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图/翻摄自NBA Buzz脸书)

在活塞选择买断莫里斯合约后,湖人必须清出球员空间才能网罗他,『表弟』因此成为牺牲品。

莫里斯本季在活塞打了44场,其中16场担任先发,留下场均11分、3.9篮板、1.6助攻的数据,莫里斯转战湖人后,将和他从尼克被交易到快艇的挛生兄弟马可斯(Marcus Morris)在洛杉矶重逢。

▲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参与湖人练习飙进三分球。(影片来源:YouTube,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