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了解到的西点、蛋糕行业的可选择就业岗位就是蛋糕店西点师、培训机构老师、自主创业,想了解更多就就业方向,谢谢!


你所说的基本上就是所有的方向了,但是在每个里面还有很多细分类,创业方向有很多,私房,开店,连锁等等。

培训机构老师的话就比较单一了,工资也会比较固定,但是比较轻松一些。

西点蛋糕师,那就是打工赚钱,工资比较固定,工作时间会晚一些,根据店的经营情况收入不同。

欢迎到杭州欧米奇学习西点西餐。


许多想学习西点的同学,因为不知道以后的发展方向,所以一直止步不前。其实学习西点的前途,主要是现代社会对于系电脑的需求量大,对于西点人才的需求更加庞大,学习西点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有著良好的发展,

首先西点行业就业前景广阔,专业人才稀缺,调查显示,未来五年 ,国内西点师社会需求量至少达到200万人,巨大的发展潜力让未来的裱花师,西点师,等专业西点师发展前途不可限量。而且不仅是在就业方面有优势,现在很多学习西点之后,自己开店的学生也是不在少数,面包蛋糕已经成功成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必须购买品,不仅是年轻人,小孩也是更加喜欢吃这些的。


嗯,西点的发展是比较多的,首先你要先学好。


比较好的就是自己开店创业


蛋糕行业学好了还有一条一个发展方向,酒店啊。酒店饼房在里上班,完成当天的产品,技术好的可以晋升,到饼房厨师长什么的,也是个不错的选个人觉得酒店比以上都要好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