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综合报导

美国职棒水手队特别助理铃木一朗协助球队春训,22日在模拟赛中上场投球,铃木一朗宝刀未老,面对20位打者投出4次三振,而且除了直球之外,还秀出不同的武器球种,让场边队友惊呼连连。

铃木一朗担任模拟赛投手。(图/翻摄自水手队推特)

铃木一朗过去在大联盟曾经有投手出赛经验,退休后改打业余棒球,还曾担任先发投手完投9局,送出16次三振,展现出在投手丘上的天分,春训期间铃木一朗除了协助训练外,也曾「技痒」开始投球练习。

今天水手队进行春训模拟赛,铃木一朗担任投手投给阵中打者打,一朗站在离本垒板15公尺左右的位置架起投手防护网,只用8分力左右投球,总共面对20个打者送出4次三振,铃木一朗表示,今天最主要还是以练习为主,所以不会用全力投球。

而铃木一朗今天也大秀变化球,4次三振中直球、二缝线、曲球和滑球都用上了,不只让有幸对决的打者直呼幸运,场边的队友同样惊呼连连,铃木一朗整组投球约花30分钟完成,结束后还向日本媒体露出笑容说:「真快乐,接下来春训可以再一次吗?」

APP用户观看影片请点此》https://reurl.cc/NazbMx


Ichiro vs. Noelvi Marte ... Ichiro gets another double play. pic.twitter.com/QWbZyzhksZ

— Ryan Divish (@RyanDivish) February 21, 202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