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经移动和电信确认,已经支持双卡双待,为什么不引入eSIM ,苹果是有这个能力的,而且双卡双待是向市场的一种妥协还是给期待这项功能的果粉一个交代


还是那句话,如果iPhone确实支持物理双卡双待,那么类似价位的Android竞争机型的销售,会断崖式下跌。除非有不可替代独门绝技。

这是市场压抑已久的购买力爆炸式释放,类似但稍弱于6plus的初代大屏机型的热卖。


由气质型沦为居家型了


就这价格双卡双待没啥购买的欲望,xr那配置差点意思,xsmax又太贵。


在我看来苹果只有两个缺憾,一是双卡,二是续航。这两个问题解决了的话,同价位没有安卓机能站得住。除非安卓解决应用滥用许可权、流氓后台的问题,毕竟安卓生态还差太远。


看上中国市场了呗

然鹅欧美人表示don』t care

不过对于中国人倒是很有吸引力的

大部分人还是会冲著双卡去的

所以即使价格如此应该还是会有很多人买账


国内市场竞争激烈,其它手机和苹果已经没有明显的差距,且某些方面比苹果做的还要好。而且双卡双待这里确实阻挡了很大部分人购买苹果,我媳妇儿就是,她今年要换手机了,以前都安卓机,对购买苹果也有强烈的意愿,她有两张卡,权衡之下还是放弃了苹果。不想拿两部手机,觉得很麻烦!所以,苹果在没了绝对优势后,必然要迎合市场。尤其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最后我想吐槽下苹果的文件管理,都要借助电脑完成。有些人说安全,但也是相对的。安卓能给你多大隐患!这实在不是一台智能手机该有的姿态!苹果除了流畅稳定,已经没什么优势了,最后也会被安卓或者其它系统代替!


泻药。双卡双待坐实了。但是考虑到苹果续航问题我估计也就是虚跟实卡互相切换


参考Apple Watch Series3的蜂窝移动版,它也是e-SIM,但到目前为止只有中国联通能正常使用。移动和电信会没有技术和资金做这个?(电信是还在测试VoLTE的缘故)背后感觉是有利益的,现在苹果第一年做双卡,而中国这边无法很好的提供e-SIM,中国的出货量也是最大的,虽说国外的e-SIM支持很完善,可能是为了统一一次标准而全部转为了实体双卡槽。将来技术统一了,苹果绝对会上e-SIM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