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一直都是人们的向往之地,这里如同一个文化聚集区,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的人种与文化,无论是旅游的过客或定居的人们,都造就了今日东京文化的活络,也造就了东京街头的绚丽多彩。



Superdry — 极度干燥 这品牌便是以东京文化结合复古元素为设计主轴的品牌,其衣服上除了英文字之外还时常印著没有特别含义的日文字,幽默诙谐的效果常让人想一探究竟,若真不说,其实许多人见到这品牌的第一眼都以为它来自日本,但其实 Superdry 是个如假包换的「英国品牌」呢!

 


来自英国伦敦的 Superdry 除了以逗趣的日文字创造品牌独树一格的形象外,品牌设计师们也喜欢运用色彩的搭配创作有著鲜明活力色彩的服饰,他们相信色彩是最直接能为自己带来散发给别人的感觉之元素,因此 Superdry 以各种色彩的混搭与字体做不同组合的搭配,创造出许多具有鲜明活力却不浮夸的形象,在 Superdry 的商店里,很难不找到令人喜爱的款式,因此 Superdry 服饰一直以来都深受年轻族群们的喜爱。



Superdry 创立于2003年,致力开发多元商品,优异的英式剪裁版型结合复古日式街头设计,屡屡成功吸引年轻族群的目光,而有著优异外观显然还无法解释Superdry 服饰如此广受欢迎的理由,Superdry 服饰的材质是大众所认为最大的优点,其弹性却又不至于松垮的布料在穿在身上不但能修饰身形,更能带来绝佳的活动性与舒适性,如此年轻化的设计加上舒适性极佳的材质,是许多人在试穿过后一试成主顾的秘密。



Superdry 兼具外观与舒适性的特点理所当然成为了许多名人在日常的首选服饰,许多艺人也会为 Superdry 代言,像是贝克汉、裘德洛、凯特摩丝...等,皆让 Superdry 在年轻人心目中的地位更加稳固,目前 Superdry 服饰的流行风潮已遍布全球数十多国,Superdry 也将卓越的设计能力延伸到脸上配件 — 眼镜,Superdry 眼镜如同服饰,流露著英式混合日式的灵魂,并且拥有多种面向,完美诠释了英国设计与日本街头的文化的精髓,同时也将服饰上惯用的英、日文细心地设计在眼镜细节中,融合时而复古、时而现代的外观,使 Superdry 眼镜成为最时尚的街头搭配利器。





2016 — Superdry 极度干燥,替你掌握本年度的活力色彩!



Superdry 新款型号 - sds  huntsman


 

复古水滴形的飞官墨镜,Superdry 赋予了它粉红色的外观,重新演绎飞官墨镜的精神,此色飞官墨镜相当特别少见,如果你也喜欢飞官墨镜却不想与街上的人群一样,不妨大胆试试这颜色吧!


     

 

Superdry 新款型号 - sds ellen -104


 

复合式材质的墨镜,板材框面上头添上了 Superdry 的招牌英文与日文字体,品牌精神在眼镜细节处展露无疑,加上金属镜臂完美呈现复古造型感。


    


Superdry 新款型号 - sds ichi c.101 & sds ni c.102

 

             

 

Superdry 新款型号 - sds kobe c.127


 

乍看低调的黑色外表,其实从中间至内侧全部采用了鲜明的橘色,橘色是 Superdry 的主题色系,不但抢眼也具有活力,更象征著品牌精神,结合镜臂上头引人注目的 Superdry 品牌logo,如果您是 Superdry 的忠实粉丝,一定不能错过这付墨镜!


    

 

Superdry 新款型号 - sds shockwave-172

 

    


Superdry 新款型号 - sds supergami (折叠款式)


 

框面以沉稳的深琥珀色设计,镜臂则使用活泼的蓝色与橘色,相当适合外出旅游或进行休闲活动时配戴,折叠功能则让此墨镜具有强大的便利性,使配戴者们在进行户外休闲活动时携带更为方便。


         


Superdry 新款型号 - sds walkerRX c.002

 

      

                                                                       

眼镜袋

 

  >>体积较小的折叠款式(sds supergami)袋子 


     



完美的配色成就了 Superdry 眼镜设计给人们的视觉享受,本年度的新款,想必一定能满足喜爱街头文化的您。






建议售价:3700 ~ 5000 NTD


部分图/文资料来源:Superdry 官方网站、Superdry 粉丝专页



Superdry 经销店点:


新向眼镜延平店

EYEPLUS民权东路店

年轻人眼镜 西门旗舰店

年轻人眼镜 桃园中正店

得恩堂眼镜 大湳店

得恩堂眼镜 内坜店

得恩堂眼镜 杨梅店

得恩堂眼镜 竹南店

得恩堂眼镜 东港店

中历京尚眼镜

元气眼镜中原店

新时代眼镜中原店

新时代眼镜风尚店

新时代眼镜东门店

新时代眼镜风采店

中坜永欣眼镜

中坜金视登眼镜

新竹爱视森眼镜

中信眼镜鹿港店

斗六远东眼镜

台南集文堂眼镜

台南光南眼镜

高雄京华眼镜

高雄好雅眼镜

高雄孟希精品眼镜





台湾总代理:迈徽眼镜公司

电话:0913-233-22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桃园市平镇区德育路2段104巷38号12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