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关于Selecta eyewear…

这个复古眼镜的品牌由一位叫 George E.Koch 的设计师所创立,从柏林移民至纽约,在1950-1990年代获得了广大的成功与回响。来自纽约深处的老灵魂以及独特且浑然天成的氛围都是鼓舞著 Selecta 眼镜创作的养分,设计出一系列具有温润质感样式古朴的眼镜却注入这个世代的灵魂与技法,深深受到老物迷的喜爱。

//Selecta Vintage 复刻版本//
图片
图片
图片

//NEW SELECTA X NEWYORK POP ART//

图片
除了经典眼镜 Selecta 的古老灵魂外,在”NEW SELECTA”这一个眼镜系列当中,将全新的呼吸脉动注入这个眼镜品牌系列,运用新的科技工艺技术并加入符合时下潮流的设计元素,使经典古老的 Selecta 眼镜款式与当代艺术潮流结合,让 Selecta 眼镜再升级!经典与纽约街头 POP ART 结合,Selecta 眼镜可以说是美国街头的缩影,让时下年轻人能够更以戴眼镜表现出自身文化的可贵之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 Selecta 眼镜最经典的设计就是”S铰链”,也是品牌特有的标章,这不只是在视觉上的特殊性,在配戴上也有著极大的功能性,特有的 S 曲线让配戴上的舒适感更强烈,不造成头部的压力。

图片

眼镜盒:

图片

浓厚的美式风味,将眼镜交由各自专精的手造工匠制作,经典复刻眼镜交由日本的工匠去制作,而NEW SELECTA 的产地则是选在精密工艺相当著名的德国,借由外在的形象包装,掳获众人的心!




--------------------

图文资料来源:Selecta官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