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季大仁/新竹报导

迎接4年一次2/29,六福村想见你!戏剧下档赶快放开遥控器,生活暂时失去重心的剧迷们,以及准备开学的大学生们,趁著假期结束前再冲一波六福村,迎接228连假特别企划,推出爱的迫降价499元,放松身心到游乐园玩,让不追剧的生活更加丰富有趣。


228连假解闷找乐子,六福村行销经理黄淑芳表示,2月28日起至3月1日,连假3天六福村降价优惠,特别推出爱的迫降价499元,500元有找就能一票玩到底。不只如此,六福村更要帮4年才过一次生日的229寿星扩大庆生,凡是于228连假期间购票入园,全民同享加码赠送购票优惠券,凭券可以499元优惠购票(原价999元/张),最高可同时购买4张门票,等同一口气现赚2千元。



六福村经典口碑四季庆典「甜蜜魔宫」魔法公主梦幻变身主题活动即将在3月1日画下完美句点,欢乐有趣的奇幻魔法嘉年华游行;结合精湛魔术、特技的魔法奇缘不容错过。而六福村主题游乐园更注重游客出游兴致与健康,服务人员将为每一位入园游客测量额温,并于游客服务中心提供酒精消毒防疫,为全民健康把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