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目前以22分的优绝对势占据英超积分榜的首位,他们已经越来越接近球会近30年来的第一座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然而红军球迷的幸福势必也会让死敌曼联的拥趸们略有不快。根据《每日邮报》的报导,一名曼联小球迷日前意外的向利物浦教练高普寄出了一封饱含深情却又十分有趣的信件。

这位10岁的曼联小球迷名叫达拉夫-柯利,他在信中称利物浦的连胜让他「非常难过」且希望利物浦教练高普Jurgen Klopp可以让他的球队输一场。具体的信件内容如下:「亲爱的高普,我叫达拉夫。我今年十岁,在爱尔兰当尼戈尔镇的格兰思维力小学上学。我是一名曼联球迷,我希望写信向您表达我的不满。」

「利物浦赢得太多了。如果你们再接著赢九场比赛你们就将创造英国足球历史最长的不败纪录了。作为一名曼联球迷那很受伤。所以请您把保证下一场利物浦比赛一定要输。你们就让对手随便射门吧。我希望我能成功说服你放弃赢下联赛或者任何其他比赛。」小达拉夫补充道。

0
0

根据《爱尔兰泰晤士报》的报导,之后不久的一天,有人告诉达拉夫的妈妈他们有一封特殊的来信。当他们打开信件时意外的发现那正是来自于高普对他们儿子的回信。

高普写道:「很不幸,目前的情况下我不能许诺你的要求,这从来都不是我的选项。你很希望利物浦输掉比赛,但我的工作就是让利物浦尽可能赢得胜利,这背后是数以百万计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红军球迷对我的期盼,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0
0

回绝了小球迷的要求后,高普也不忘暖心的安慰达拉夫。他说道:「通过你的信我可以很有把握的说你对足球的热情一定不会改变,曼联有你这样的球迷真的太幸运了。我们两家具乐部是历来的宿敌但同时我们完全尊重彼此。这对我来说,就是足球的真谛。」

高普的回信无疑是教科书般的答复,这可能也是今季利物浦近乎完美的连胜之旅之外最美妙的插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刚刚在欧联的比赛中败给了马德里体育会,这难道是高普对小达拉夫的另一个回应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