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今夏免签热刺?
威廉今夏免签热刺?

  《太阳报》的消息称,如果车路士不再与巴西攻击手韦利安Willian续签合同的话,他有可能在今夏免签加盟热刺。在采访中,他也暗示了对热刺教练摩连奴Willian的欣赏,而摩帅也一直非常欣赏韦利安。

  韦利安在《球星看台》平台上透露,他非常欣赏摩帅的管理方式,两人有著稳定的短信交流,而摩帅执教曼联的时候也尝试过签下韦利安。「人们问我执教过我的最好的教练,当然,摩帅是其中之一。我们有著特别的关系,他的要求很多,因此会有一些冲突,但这是正常的。」

  「他会对我提出质疑,并且指出我的错误,但如果我踢得好,他也会说,今天你做得漂亮。我喜欢他的人员管理方式,组织训练以及在球队会议中说话的方式。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即便他离开了车路士以后,也对我评价不错。我们仍然是朋友,有时候会互发短信。当他执教曼联时,他想让我到那里去,而他说清楚这件事情的方式,总是令人尊重的。」

  不过韦利安也表示,他在车路士踢了超过6年了,老实说在这里非常开心。如果要问他的老婆是否想要离开伦敦,她会说「no」的。

  「我的女儿们也这么想,当然巴西就是巴西,对吧?那是我们的家,我们的文化。我们假期回到巴西看望亲戚朋友的时候,总是感觉不错。但伦敦是我的第二故乡,实际上最近我刚刚通过了英国入籍考试。因此我想要留在伦敦,这里有我的家人,我也在这里做礼拜。我希望女儿们可以在这里成长。」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