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
加西亚

  在下周中进行的欧联16强首回合比赛中,法甲球队里昂将在主场迎战祖云达斯。里昂教练鲁迪-加西亚Rudi Garcia戏称,希望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到时候不愿意入境参赛。

  里昂进攻核心迪比Memphis Depay目前有伤在身无法参赛,加西亚教练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这对我的里昂是个很好的机会。如果我们成功晋级,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尤其是在迪比缺席的情况下,他就是我们的C.朗拿度。想像一下没有C.朗拿度的祖云达斯。」

  如何在比赛中防住C.朗拿度是里昂的一大难题,加西亚戏称:「怎样阻止C.朗拿度?他必须停在边境之外,他可能会决定他不喜欢里昂,也不想在这里踢球。严肃地说,我们必须通过团队的防守努力来遏制他。但是,如果给了戴巴拿Paulo Dybala或希古恩Gonzalo Higuain空间,那么即使把C.朗拿度关在笼子里也没用。我会告诉所有人,这是一个挑战,一场真正的战斗,这肯定会成为我们的动力。」

  里昂在欧联小组赛中获得G组第二名成功晋级16强,加西亚认为:「欧联很艰难,能够晋级16强已经很不错,现在让我们继续努力尝试。但我知道祖记决心在欧联赛场取得成功,我认为C.朗拿度加盟祖记不会只是为了在意大利球坛取胜。他们就像是巴黎圣日耳门,我希望他们会低估我们。客观来说,如果是和波对他们可能更糟。」

  加西亚接著说:「祖记会为所有的目标而战,我很难判断。我更了解艾历尼执教时的祖记,他们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我认为踢得精彩更容易取胜。但你看了前一天马体会和多蒙特的欧联吗?他们的防守的确做得很好,但他们也很好地控制了球权,如果你只是防守,那你就会输。」

  过去加西亚曾执教过意甲罗马,目前祖记队内的施捷斯尼Wojciech Szczesny、比真历Miralem Pjanic都曾是他在罗马时的球员。「真的很高兴再次见到比真历和施捷斯尼。我们不能给比真历任何空间,因为他是一个能向前锋们提供弹药的球员,而且自己还能射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