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于郁金/金门报导】为了落实防疫工作,本学期的寒假延后2周。金门县政府表示,下周二就是开学日,县府与各级学校正加紧做好防疫工作,为开学做好准备。

金门县政府教育处表示,防疫需要物资,除了中央单位与县府采购的物资,教育处与各级学校也循管道分别购置,以上防疫物资教育处均会发放给地区国中小;除了公部门的物资,自启动防疫机制以来,民间也有许多捐赠。

教育处指出,2月20日下午,臻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陈木勇带领公司同仁,捐赠30桶全方位抗菌液(次氯酸水)予教育处,到场贵宾包括:金城镇镇长李诚智、金湖镇代表陈向鑫,随即由教育处转发各学校并由各校自行分装于喷雾器,分别用在大面积及局部消毒杀菌。

陈木勇经理以具体行动,支持金门县政府教育防疫工作,教育处长罗德水肯定陈木勇善行义举,并期许教育处同仁共同作好防疫工作,期盼大家一起尽最大的努力,作好各项校园防疫工作!

县府教育处指出,接受到陈木勇经理的30瓶桶装次氯酸(水全方位抗菌液)后,即发予各校使用,教育处特别感谢各界物资支援教育单位防疫,提升金门地区预防感染措施,形成复式防疫网,让金门能安然度过本次疫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