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来自义大利的 BOTTEGA VENETA 以隽永设计与顶级工艺演绎「低调时尚」的核心理念,开创高端时尚单品的路线。有别于多数一线时尚品牌命名时总采用设计师或创办人之名,BOTTEGA 原意为「工作坊」,VENETA 则源自威尼斯的一个小镇「威尼托Veneto」。对于以生产优质皮具起家的 BOTTEGA VENETA 而言,从这命名方式我们就能得知此品牌对于品质的至高要求。


图片


图片


BOTTEGA VENETA 选择了一个低调的方向,却开启品牌通往高端世界的道路。这样的「低调时尚」,代表著不需鲜明的 logo 与满版的 monogram,只要人们一窥其质地、光泽、细节后,便能感受到品牌强烈的内涵,也因为这样的低调,使 BOTTEGA VENETA 产品几乎没有时尚周期,拥有永不退流行的概念。


图片


"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


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当你的名字已经足够)便是 BOTTEGA VENETA 创立品牌以来最核心的价值,所有设计都围绕著这句格言所运转,其让消费者充分理解穿戴 BOTTEGA VENETA 的人无需张扬,便能轻易与品牌合而为一,演绎出独特的自我时尚。


图片


BOTTEGA VENETA 具有有著三大著名的设计元素,分别为 Intrecciato(编织)、Butterfly(蝴蝶)、Knot(绳结)。有趣的是,在眼镜方面,Intrecciato(编织)元素不仅被融入镜框,更被印于镜片上头,而今年(2018年)秋冬新款也将透色系元素以及特殊的结构融入镜框设计中,探讨品牌对于虚实、幻影、结构、理性等一系列的品牌设计概念,呼应了皮件、包款等全系列产品的核心理念。在配戴方面也推出亚洲版,使整体更贴合亚洲人脸型。


图片 

图片



2018 秋冬 BOTTEGA VENETA 新款发布!编织工艺底下的的低调时尚!



BV0193OA


阳刚的长方框形,透色镜臂内的编织芯线拥有极高辨识度,而日本制造也带来一定的舒适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BV0201S


Intrecciato 编织」图案的全新诠释,体现于此款整个镜片之涂层,其超大的六角形造型,搭配质感珐瑯编织镜臂,使整体外观时尚而现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BV0204S


2.8 毫米的厚镜片来呈现猫眼造型,并以细致而优雅的金属线条作为点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BV0209S


此款超大方框灵感源自 BOTTEGA VENETA 家居配饰,镜片上的立体菱格编织,也使此设计多了分清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BV0211O


Intrecciato 编织」图案巧妙镌刻于透色框面后的金属板上,在典雅的复合式材质镜框中展现了品牌本身的工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BV0212S


新推出的铝合金飞行员墨镜,不仅耐用舒适,也适合与多种风格的男性穿著搭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尚的定义包罗万象,BOTTEGA VENETA 眼镜不走光芒万丈的路线,而是运用品质、工艺、设计来表达自身价值,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低调时尚,无需借由品牌来张扬你的个人价值,不妨前往眼镜店试戴感受 BOTTEGA VENETA 一场安静的时尚飨宴。体验When your own initials are enough.的精髓所在。



部分图/文参考资料:BOTTEGA VENETA 官方网站、京展光学


台湾总代理:
京展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新北市板桥区信义路117号8楼 
电话: 02-2958-1701
传真: (02) 29520347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官方网站: http://www.jandan.com.tw/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