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诺-桑托
努诺-桑托

  在欧霸杯32强首回合,狼队主场4-0大胜爱斯宾奴。祖达Jota上演帽子戏法,鲁宾尼维斯(Ruben Neves)攻入远射世界波。赛后狼队教练努诺-努诺(Nuno)满意球队的出色表现。

  努诺首先称赞了戴帽的祖达,「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当一名球员攻入三球时,就意味著他为球队提供了很多帮助。他的工作做得很好,不仅在进攻方面,还有球场覆盖以及组织等方面。鲁宾尼维斯也攻入了一个精彩的入球,我们发挥了球员们的才华优势。」

  接著努诺谈到了球队的整体表现:「这是一次很好的表现。上半场还不够好,我们没有给对手造成很多麻烦,也没有在正确的区域获得球权。但我们在下半场进行了调整,美丽的入球,这是个美好的夜晚。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结果证明了这一点。下半场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而且把握住了机会,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有时候你会创造很多机会但却无法入球。对我来说,保持不失球很重要,我们在防守中确实做得很好,这是一切的基础,然后让球员们发挥自己的才华。我对球队的稳定性感到满意。」

  首回合四球大胜让狼队几乎确保晋级资格,但努诺表示:「现在我们几天后要踢对诺域治的比赛,我们必须休息恢复。我们会和往常一样继续在周日的英超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然后再考虑次回合的欧霸杯比赛。足球不断教会我,现在一切还没有结束。」

  努诺还谈到了自己的战术变化:「这是我的决定,我们决定在中场增加一名球员,查奥尔正在努力做得很好。我们始终认为,比赛需要新的解决方案,而新球员也能带来能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