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俊杰与BINGO到深水埗派口罩。

【星岛日报报道】海俊杰与同公司旗下女子组合BINGO以及男子组合BOP天堂鸟,昨日于深水埗丽安邨向市民派5,000个口罩,大会亦预先派1,600张筹,以清洁工及长者为优先。海俊杰表示有帮手包装口罩,令他想起儿时为妈妈帮忙穿珠仔,又指好多长者一个口罩也没有,今次有唱片公司老板出高价买口罩,自己就出力向市民派发。问到疫情可有影响工作?他坦言所有工作取消,亦有朋友开设的食肆结业收场。再问到可有足够口罩?海俊杰直言在美国的爸爸有寄口罩给他,唱片老板知道他口罩不足后,亦送上少量口罩。

BINGO成员陈康琪坦言好开心见到大家将物资分享,更认为切勿盲目抢购而囤积日用品,虽然疫情肆虐,但有做运动行山,保持心态健康,觉得毋须太过担心。她说:「过年前爆发疫症,当时我为节目拍摄,突然拍到一半话要快啲拍,因为有人嚟消毒。原来真系会好惊,手都震埋,返到屋企即刻将衣物消毒。」

男子组合BOP天堂鸟成员Gordon、 Lincoln及Tyrese昨日向市民派口罩时,表示有份帮手包装口罩,十足似工厂工友,但好荣幸可以帮到长者,因为不少长者买不到口罩,身边也有朋友口罩不足,惟有赠送少量,亦很窝心有粉丝送上口罩给他们。谈到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可有影响工作?Gordon坦言有影响,不过全部人也支撑住,Lincoln则谓3月将会为新歌拍MV,也会做足防疫消毒措施,并在香港拍摄。Gordon日前被影到相约Bingo成员关嘉敏一起放狗而传绯闻的,他表示二人只是朋友关系,自己对感情顺其自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