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于郁金/台南报导】为提供住民活跃老化、促进健康的颐养环境,台南荣家于去(108)年11月起,由住民及职员工一起打造南荣果园,提供住民依时令季节及喜好种植各类蔬果,种植的小蕃茄有橙蜜及红新娘2种品种;续2月13日是南荣果园第1次采果,今(2/21)日一早,安排另一批伯伯阿姨采果活动。

荣民高胜麟说:「我们荣家种的蕃茄比我在市场买的还好吃。」荣民洪豌陵说:「蕃茄吃起来酸甜好滋味又很健康。」日照妈妈李文钰说:「今天是我第1次到田里采蕃茄,我觉得很感动也很有趣。」日照妈妈李继芳说:「谢谢荣家对日照长辈的用心照顾,经常办理很多活动让我们参加。」

台南荣家表示:今(2/21)日是南荣果园第2次采果活动,除了荣家住民外,日间照顾的妈妈们也一起参与,看到长辈们在阳光下一边采果、一边品尝现采蕃茄的风味,大家开心地说:「赞!」;荣家平日鼓励长辈多到户外晒太阳,参与家区活动,就是希望住民长辈活得老,也要活得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