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谭凯琪(Zoie)亦不会陌生,因为她不时出现在电视剧集之中,不知是否在萤幕前看多了,有点觉得是如此理所当然,而当她在个人Instagram宣布婚讯后,有网友表示原来我们都错过了这位女神!

其实Zoie的来头也不少,在她赴日本留学时,成了日本乐坛教父小室哲哉力的弟子之一,她在2000年签约小室哲哉公司ROJAM当歌手,并到日本受训4个月,其后推出首张唱片《全力爱》,她更在香港及日本都有推出过唱片,不过后来小室浪潮退却,Zoie的名气亦大减。

直至2006年,她才开始恢复幕前演出,开始大量的剧集演出,而形象亦愈来愈入屋。在萤幕上的Zoie在私下其实有著截然不同的形象,在她的个人Instagram上除了工作照之外,更有不少性感、清纯照片。

如今Zoie宣布结婚,才有男网友表示我们都错过了这位女神,所以有些东西对我们来说真的不是理所当然。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孙艺珍原来超有身材 《爱的迫降》人气再创高峰

日本最索体育女记者 美臀女王宫河玛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