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零蚊就租到400几呎~

(祥益地产提供)

屯门南一带虽然远离市中心地段,但该处以纯住宅区闻名上车界,配合青山湾避风塘海景,属屯门难得的以「靓景」包装的换楼屋苑。

(祥益地产提供)

恒福花园临海而建,邻近青山湾,外望避风塘海景,居住环境份外写意;加上,屋苑位于轻铁三圣邨站上盖,地点就脚,向来以用家主导。7座住宅大厦合共提供约1,500伙,主攻三房开则,亦提供少量两房户,以规划而言,算是屯门南一带供应较多的私人项目。

(祥益地产提供)

恒福花园于90年代入伙,楼龄不算年轻,不过区内驰名三圣海鲜街,近年声名大噪,更是屯门人用餐必去打卡位。而且,屋苑自设商场、会所及平台花园,定能满足追求「Work life balance」的上班族。

(祥益地产提供)

单位:屯门恒福花园4座高层H室(物业编号:AN205141)

实用面积:437平方呎/建筑面积:554平方呎

月租:1.1万元

间隔:两房

广告日期:2020年02月10日查询:祥益地产海典轩分行 - 林英杰先生(电话:2728 706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