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移民还是留学都各有利弊,建议先去留学一年视情况看是否移民。


如果是让孩子出国留学的话,还是建议移民较好一点。从各个方面来说...第一:孩子日后的发展空间会更好(除非你孩子以后还要回国)第二:社会福利多。个人意见 具体情况还是要看题主自身情况了。


有钱最好:) 我这种没钱的 就很难受
肯定是移民。学费都便宜2/3还能贷款;学校优先录取美国本地学生;可以校外打工;工作也容易找;所有这些留学生都享受不到。
移民,很多教育资源,经费,奖学金和将来的实习就业机会留学生是享受不到的。


其实如果没有考虑到后续孩子在美国工作及学费的话选择留学也可以,但是如果有了美国绿卡的话,你和你的家人都可以享受美国公民的福利,孩子可以享受优质公立教育,而且留学生学费是本地学生的好几倍,单单是学费就得多少钱了,并且美国绿卡不仅能让小孩在教育上享受福利,在工作方面也是,美国每年发放14 万张绿卡给职业移民,任何国家的公民通过职业移民获得绿卡的数量不能超过总额的7% ,也就是说不能超过9800 张绿卡,而中国、印度等国的公民每年申请职业移民的数量远远超过这个数。这就使得许多在美国留学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即便在美国找到工作,由雇主赞助申请绿卡,也要有漫长的等待周期。如果留学生在美国完成学业后,6 年的工作签证用完仍未拿到绿卡,只能无奈离开美国。之前跟外联出国了解到,中国留学生毕业归国人数逐年递增。而通过EB-5 投资移民取得全家绿卡的申请人子女,早已解决身份问题,可以合法定居在美国工作或继续深造。由此可见,尽早申请美国绿卡,可以为子女扩宽在美国求学求职的道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