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踏入樱花季,但今年因为疫情关系,相信赏樱的人数会大减,不过不要紧,不能亲身去赏樱,也可以买一堆樱花限定的妆品来满足一下赏樱的心!而且这些樱花妆品全部都好美好吸睛,超值得收藏!

M.A.C

即将于3月1日推出的樱花粉金限量系列,共有10款妆品,全部以粉色包装为主,外层更印有白色樱花图案。

樱花粉金限量子弹唇膏 $170 妆前瞬间定妆喷雾(限量樱花香味) $215 樱花粉金限量透亮粉饼–LIGHTSCAPADE $320

Guerlain

Cherry Blossoms 春粉樱花限定彩妆及香氛系列不但有齐王牌香氛,更有波波粉、唇膏等,而且每款的设计都好有心思及精美,特别是唇膏属于必收之品,除了唇膏盒精致过人之外,就连唇膏芯都刻有樱花图案!

ROUGE G 宝石唇膏盒盛绽春樱 $165 ROUGE G 宝石唇膏盒别致粉樱$165 ROUGE G 宝石唇膏$260/3.5g 幻彩流星彩妆粉盒$500/25g 花草水语香氛初春粉樱(淡香氛) $630/75ml

Clinique

无油清爽的全新CLINIQUE粉红肌底液,为带有淡淡珠光色系的粉红调色乳霜,当中蕴含专利粉嫩美肌焕亮科技 ,内里粉嫩美肌胶囊能释放出蕴含提亮效果的的粒子,让肌肤即时提亮有光泽,改善暗哑肤色,加上长效保湿功能,一抹即时提亮肤色,改善暗哑。春夏转季必用的樱花成分活芯精华,以镇静及舒缓肌肤敏感不适,强化肌底力。

调色提亮保湿啫喱 $365/125ml (连活芯精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