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主题:季节的变化

春、夏、秋、冬的景色都不同,各有特色,好美丽呵。小朋友,你最喜欢哪个季节呢?快翻开书本,一起感受四季的奇妙之处吧!

我会唱国语儿歌:四季秀

跟著〈我会唱国语儿歌〉单元,一边唱唱跳跳,一边欣赏四季的景色。爸妈可先透过儿歌,引导孩子观察四季有哪些不同的地方,并鼓励孩子说说看,借此熟悉歌词和旋律。

我会唱国语儿歌-四季秀

我喜欢看:不一样的季节

小琪全家要搬到国外住,她在那边体会到许多美好的事物,是什么呢?来〈我喜欢看〉单元,聆听CD、观赏DVD就知道喽!

我喜欢看-不一样的季节

我认识‧奇妙的植物:蕨类大集合

你有看过蕨类这种古老的植物吗?它们从恐龙时代就存在于地球上喽!快翻开〈我认识‧奇妙的植物〉,跟著CD和DVD,认识蕨类的构造、种类和它们的特征。

我认识‧奇妙的植物-蕨类大集合

我会唱台湾童谣:踅牧场

牧场里有好多动物,好好玩呵!〈我会唱台湾童谣〉要藉著歌曲带大家去牧场踏青并认识相关的台语,快跟著CD和DVD唱唱跳跳吧!

我会唱台湾童谣-踅牧场

我们的身体:换季身体大作战

人类是恒温动物,所以面对季节变化,身体会做出调整来适应气温改变,在单元内容,将为孩子一一介绍,爸妈可以带孩子透过图文和CD了解;另外,还要带孩子认识季节变化时,有哪些常见的疾病。

我们的身体-换季身体大作战

内容来源:全国儿童乐园、小飞蛙月刊

was last modified: 2 月 13th, 2018 by 小飞蛙编辑部 乐园编辑部
【免费索取】刊物试阅

客户评价

Facebook API Rating: {"error":{"message":"Error validating access token: The session has been invalidated because the user changed their password or Facebook has changed the session for security reasons.","type":"OAuthException","code":190,"error_subcode":460,"fbtrace_id":"ACYq6Gh91tHrw9wnm9yuc-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