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 宣佈代理由 Flyhigh Works 發行的 Nintendo Switch & PS4《Celeste 蔚藍》盒裝版,遊戲將於 2020 年 4 月 23 日發售,將有兩個版本:「普通版」和「特典版(回憶包)」,今日同步公開特典版內容物。

01


  「特典版(回憶包)」包括主角馬德琳在登山途中與相遇的人們所拍的照片的實物「拍立得(6張)」,以及利用章節視覺圖製作的「明信片 (6片)」,建議售價臺幣1390元/港幣 338 元。而普通版建議售價臺幣1090元/港幣 248 元。
※特典版只限於亞洲地區一般通路發售, 日本地區只於B-Side Games store發售

02

03

  《Celeste 蔚藍》是一款以女主角「馬德琳」為登上 Celeste 山頂峯為目標的 2D 動作遊戲。在 <The Game Award 2018>,《Celeste 蔚藍》獲得「Best Independent Game (最佳獨立遊戲)」的殊榮,並在 Meticritic 上獲得 92 分的評分(滿分100分),在國內外都大受好評。

05

  主要操作方式是「跳躍」、「奔跑」和「攀爬」。看起來簡單但極具深度的關卡設計,即使出錯也可以立即重新開始,簡易的操作是遊戲的一大特徵。

08

  在沿途上遇到的人們,以及他們攀登馬德琳山的目的等等,雖然與遊戲進展無關,但亦為故事部份增添不少的魅力。而豐富的關卡數量,每章都會出現全新的花招。如果只是過關已滿足不了你,《Celeste 蔚藍》所配搭的收集元素一定能滿足你!

產品資訊
遊戲名稱:Celeste(蔚藍)
開發商:Matt Makes Games Inc.
發行商:Flyhigh Works
香港代理 :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臺灣代理 : 傑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遊戲類型:2D動作類
對應平臺: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
發售日期:2020年4月23日
建議售價:通常版 HKD 248 / NTD1090
          特典版 HKD 338 / NTD1390
遊戲分級:CERO A
遊戲字幕:簡體中文 / 日文 / 英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