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月下旬,外媒upload等眾多媒體曝光了一組關於Samsung Odyssey 2020 VR頭顯設備的設計渲染圖,這組圖是LetGoDigital根據Samsung頭顯專利圖渲染而來,假象成分比較多,尤其是蟲眼設計非常令人關注。不過目前有一個新消息稱這組圖是有一定真實性,不過蟲眼外觀部分可能稍有不同。

該新消息來自於外媒updater news,他們稱得到了“一位長期密切合作的人”那裡得到的消息,並放出了一組新的設備圖片,這組圖片與之前的渲染圖高度相似,並且多出了一個耳機設計和一個可調節的頭帶部分。

我們分別看一下三組圖的對比,首先是專利圖設計:

然後是一月份曝光的渲染圖:

下面一組是最新的曝光圖:

從2017年開始,Samsung奧德賽2020VR頭顯已經推出了兩代產品,均採用與Oculus Quest和HTC Vive Pro相同的OLED顯示屏,並配有鏡頭分離調節和內置耳機。同時奧德賽頭顯也支援微軟的Windows混合現實(WMR) PC VR平臺和跟蹤系統。而由於WMR支援SteamVR的關係,所以Samsung的這款頭顯可以玩Steam上的大多數VR遊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