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月下旬,外媒upload等众多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Samsung Odyssey 2020 VR头显设备的设计渲染图,这组图是LetGoDigital根据Samsung头显专利图渲染而来,假象成分比较多,尤其是虫眼设计非常令人关注。不过目前有一个新消息称这组图是有一定真实性,不过虫眼外观部分可能稍有不同。

该新消息来自于外媒updater news,他们称得到了“一位长期密切合作的人”那里得到的消息,并放出了一组新的设备图片,这组图片与之前的渲染图高度相似,并且多出了一个耳机设计和一个可调节的头带部分。

我们分别看一下三组图的对比,首先是专利图设计:

然后是一月份曝光的渲染图:

下面一组是最新的曝光图:

从2017年开始,Samsung奥德赛2020VR头显已经推出了两代产品,均采用与Oculus Quest和HTC Vive Pro相同的OLED显示屏,并配有镜头分离调节和内置耳机。同时奥德赛头显也支援微软的Windows混合现实(WMR) PC VR平台和跟踪系统。而由于WMR支援SteamVR的关系,所以Samsung的这款头显可以玩Steam上的大多数VR游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