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潮女走上街头,戴上一副兼具潮流与个性设计的眼镜,随时随地展现自我风格!Luxottica眼镜集团品牌BVLGARIBURBERRYPRADARAY-BANVogue Eyewear等推出秋冬新品,让日常穿搭不再沉闷!跟上本季镜款风潮立即化身时尚达人,散发个性魅力!

图片

把握三大趋势镜款风格 走进时尚尖端

Luxottica眼镜集团抢先推出秋冬趋势镜款,以复古造型搭配格纹、猫眼等细节,擦出时空的火花与前卫感;而轻快大胆的明亮色系眼镜令暗色系为主的秋冬点亮温暖气息,成熟风格透明感镜框则是承袭今年春夏流行风潮。时尚眼镜在本季以三大主流风格呈现,打造秋冬流行轮廓。





  • 复古主义未来风

猫眼框型在各个时代皆占有一席之地,本季猫眼镜框以低调的小猫眼为主流,并加入了更多细节;BVLGARI CONDOTTI系列中的SERPENTEYES 蛇型款新品,以无框渐变色镜片打造,于眉框勾勒出猫眼框型与品牌经典灵蛇图腾,镜片缀上精致镂空细节,展现奢华前卫风格。(BV6110 建议售价$14,100)

图片

此外,BURBERRY BLUEBIRD 蓝知更鸟系列20年代的螺旋桨等航空元素为灵感,结合品牌经典复古格纹,推出不规则四边形镜框,以调皮且吸睛的设计展现英伦复古精神。(BE4283F 建议售价$10,050)

图片


  • 缤纷亮彩风

进入秋冬时节,戴上一只鲜明色系镜款是在秋冬沉重色系穿搭当中脱颖而出的首选!PRADA ORNATE COLLECTION结合普普色彩与科幻概念,大胆撞色、夸张线条的炫色烈焰镜框,华丽的造型更显女性魅力。(PR59VS 建议售价$20,580)

图片

跟上秋冬时尚话题!Ray-BanVogue Eyewear推都会街头潮流镜款

除了精品品牌之外,潮流眼镜品牌也推出秋冬趋势镜款。Ray-Ban重塑复古经典的METEOR流星系列,以半透明条纹撞色镜框设计,回味属于60年代的美好,正方形大镜框设计修饰脸型,为时尚潮流注入大胆声量。(RB2168 建议售价$8,100)

图片

以现代流行元素为灵感的品牌Vogue Eyewear也推出Color rush炫彩系列,以绚丽的亮彩色调呼应品牌「Show Your Vogue」的理念;全金属风格打造,前卫的镜片设计镶嵌于金属镜框上,搭配超平双梁与渐变色调镜片,走出现代都会女性的摩登风格。(VO4112S 建议售价$7,050)

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