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横行,不少公司均安排员工灵活上班工作或Home Office在家工作,以减低交叉感染的机会。

虽说在家工作算是无数人的终极梦想,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家久了,再也难以区分工作与私人生活的界线,你可能已领教过上一分钟还在跟客户电邮来往,下一秒却又走到厨房清洗碗碟,然后又忙著一边照顾停学的孩子,又要兼顾视像会议的苦处。这款由意大利公司Hi Interiors研发的智能睡床HiBed绝对是一众上班族的佳音!这张配上4K投影机、70吋大萤幕、完善音响、照明系统,以及用来监测用家睡眠质素的应用程式,更能提供新闻、气温等,最适合独个儿或与挚爱窝在床上来个Netflix马拉松!难怪不少网民看过设计后也不禁直呼:「愿在床上安详度过余生!」

细阅以下图集(来源:Hi Interiors网站和IG),欣赏这款懒人恩物的出色设计!

相关文章:

上班族休息攻略:3款办公室补眠神器大披露!

800呎型男家居指南,感受纯白色的疗愈魅力

幸福感设计!让你不愿离去的900呎唯美薄荷绿家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