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纽约的Baccarat Hotel New York,是拥有逾250年历史的水晶品牌Baccarat的第一家酒店和全球旗舰店。距离现代艺术博物馆和第五大道的购物区仅几步之遥。酒店的下午茶以品牌水晶盛载,华丽而独特,一直深受旅客欢迎。侍茶师调配的特色茶品,更提供独特的下午茶艺术体验。

TEXT / CHRIS LEE

荣获国际茶品大师协会(International Tea Master’s Association)认证的侍茶师Gabrielle Jammal,负责监督酒店的茶品和创作。酒店搜罗了世界各地优质上乘的茶叶品牌,包括:In Pursuit of Tea、Camellia Sinensis及Mariage Frères,丰富了茶品的选择。

必试下午茶一:威尔士亲王–温莎英式下午茶

爱德华八世(Edward Albert David David)于16岁时登位为威尔士亲王。Baccarat当时被委托铸造一套名为“Pour Le Yacht”的装饰艺术摆设。这启发了大厨创作出鹅肝泡芙配士多啤梨国宝茶果酱、杂果巴巴蛋糕和传统的自制英式松饼等经典的茶点口味。

温莎英式下午茶 每位90美元起

必试下午茶二:阿卜杜勒-阿齐兹一世–土耳其多尔玛巴赫切宫的下午茶

前鄂图曼帝国阿卜杜勒-阿齐兹一世(Sultan Abdülaziz)在1867年前往巴黎参加世界博览会时,被Baccarat迷人的水晶所吸引。前鄂图曼帝国首都伊斯坦布尔的多尔玛巴赫切宫(Dolmabahçe Palace)和耶尔德兹宫(Yildiz Palaces),便印证了他的远见和与西方世界的联系。红色、金色和透明的烛台点缀著耶尔德兹宫的礼仪大厅,而在多尔玛巴赫切宫楼梯上悬挂的枝形吊灯,亦成为世界上波希米亚和Baccarat水晶枝形吊灯的最大收藏。大厨以此作灵感,设计出松子牛油薄荷茄子、烤红椒坚果酱配梅格兹羊肉和脆米、玫瑰酥糖乳酪和开心果果仁蜜饼等富土耳其特色的茶点。

土耳其多尔玛巴赫切宫的下午茶 300美元/两位用

必试下午茶三:沙皇尼古拉二世(Tsar Nicholas II)-叶卡捷琳娜宫(Tsarskoye Selo)鱼子酱下午茶

俄罗斯最后一位沙皇在出访法国巴黎时,被Baccarat深深吸引。他更委托品牌为他设计多款水晶作品。品牌更在1906年,创造了一个单独的熔炉,来满足尼古拉二世的需求。大厨将尼古拉二世对水晶的热爱,以奢华品味呈现出来。以矜贵的Tsar Imperial Ossetra品牌鱼子酱,伴以掺有南非国宝茶和浸渍葡萄干的Stoli Kvass雪葩、薰衣草酥饼和Krug香槟。

叶卡捷琳娜宫(Tsarskoye Selo)鱼子酱下午茶 700美元/两位用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超完美iPhone解锁! 将自己的脸印上口罩

唔想出外用餐但又唔想自己煮? 5间外卖抵食之选推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