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抽象但也包罗万象,充斥在我们生活中无所不在,每个人对于爱的表现与感受都有所不同,透过这次的全国儿童美语的主题爱天使邱比,带领孩子一起翻阅书本,学习与体会各种样貌的爱吧!

〈GoGo剧场〉

GoGo剧场〉里,爱的小天使丘比被人们掉包了他的爱心长弓,使他无法再继续散播爱,然而没有了爱,世界会变得怎样呢?借由故事,希望孩子们能够反思这个问题。

GoGo剧场

GoGo剧场

〈动物大追踪〉

〈动物大追踪〉要介绍无尾熊的习性与特征。

动物大追踪

〈童话极短篇〉

〈童话极短篇〉里看看淘气的无尾熊玩捉迷藏时到底躲在哪里呢?

童话极短篇

童话极短篇

〈美语点唱机〉

跟著〈美语点唱机〉大声唱出充满爱的幸福旋律。

美语点唱机

〈GoGo学园〉

翻到〈GoGo学园〉,主角们要和大家一起认识生命中各个阶段所接触到的珍贵情谊,并且学习传递生生不息的爱,让爱延续下去。

GoGo学园

GoGo学园

〈生活会话通〉

〈生活会话通〉要练习开口说一句实用的片语来表达心中的爱意。

生活会话通

〈我是模范生〉

〈我是模范生〉则是要教导孩子们发挥同理心以及关怀助人的道理。

我是模范生

我是模范生

〈GoGo看世界〉

〈GoGo看世界〉要来看看「友善之墙」和「自由拥抱」这些源自国外而后遍及世界的善心之举。

GoGo看世界

GoGo看世界

〈你怎么办〉

〈你怎么办〉要告诉孩子们勇于认错能够化解人与人之间的误会与心结,而懂得原谅也是爱的一种表现呵!

你怎么办

was last modified: 4 月 24th, 2017 by 儿童美语编辑部
【免费索取】刊物试阅

客户评价

Facebook API Rating: {"error":{"message":"Error validating access token: The session has been invalidated because the user changed their password or Facebook has changed the session for security reasons.","type":"OAuthException","code":190,"error_subcode":460,"fbtrace_id":"Ap43wYixZoxImPZdYsXSvxk"}}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