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力的開發對於每位成長中的孩子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每個階段接收與學習的知識都不一樣,從淺到深,由簡至難,都需要父母留心觀察,並循序漸進的從旁予以輔助教導。這次的主題「腦力大激盪」,將介紹各種和大腦有關的學習知識,並希望孩子透過思考單元內容,激發大腦的潛能。

〈GoGo劇場〉

〈GoGo劇場〉中,瓦利探長和小助手們將循著不同的線索尋找失蹤的毛蟲妹妹,請孩子們一起化身為小偵探,動動腦袋突破重重關卡,幫忙破案吧!

GoGo劇場

GoGo劇場

〈GoGo學園〉

〈GoGo學園〉裡,要教導一些日常生活中,能夠幫助孩子強健腦力的小妙方。

GoGo學園

GoGo學園

〈生活會話通〉

〈生活會話通〉單元,要讓孩子開口練習由「腦袋」所延伸的相關片語。

生活會話通

生活會話通

〈我是模範生〉

〈我是模範生〉單元,告訴孩子要懂得尊重他人的智慧財產、不可隨便抄襲。

我是模範生

〈GoGo看世界〉

〈GoGo看世界〉裡的「九九乘法」與「莫札特效應」學習東、西方古往今來的智慧與創作,幫助孩子提升學習力和記憶力。

GoGo看世界

GoGo看世界

〈小偵探出擊〉

〈小偵探出擊〉的遊戲,訓練孩子的手、眼、腦的協調與反應力。

小偵探出擊

〈為什麼〉

〈為什麼〉單元,要解釋為什麼閱讀時我們總會先被圖片所吸引。

為什麼

〈你怎麼辦〉

〈你怎麼辦〉提醒孩子隨時養成做筆記或備忘錄的好習慣,除了不容易遺忘重要的事情,更是溫故知新的好方法呵!

你怎麼辦

was last modified: 3 月 20th, 2017 by 兒童美語編輯部
【免費索取】刊物試閱

客戶評價

Facebook API Rating: {"error":{"message":"Error validating access token: The session has been invalidated because the user changed their password or Facebook has changed the session for security reasons.","type":"OAuthException","code":190,"error_subcode":460,"fbtrace_id":"AfUgmtKCPGo0we0OOW-fP22"}}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