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主題:快樂上學去

封面故事:上學嘍!大家開心的和同學打招呼、道早安。學校裡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等著我們呢?讓我們一起快樂上學去吧!

我喜歡看:我討厭上學!

本次以因為陌生而害怕新環境,導致不願意去學校的孩子為主角,帶孩子一起看一看,學校裡其實充滿了有趣、新鮮的事情,只要願意嘗試並享受,最後,一定也會像嘟嘟一樣喜歡學校的。

我喜歡看-我討厭上學!

我喜歡看-我討厭上學!

原來如此:太魯閣族

這次的〈原來如此〉單元,就要帶孩子一起到臺灣東部花蓮太魯閣附近山區拜訪太魯閣族。透過有趣的傳說故事,引起孩子的學習興趣,接著再配合主冊畫面,帶孩子看看太魯閣族的社會文化以及物質文化。

原來如此-太魯閣族

我喜歡學‧英文:Good morning. / Good night.

這次〈我喜歡學‧英文〉單元,藉由兩個地區不同的時間,要介紹「早安」與「晚安」兩種常用的生活用語,希望孩子能夠牢記並靈活運用在日常當中。

我喜歡學‧英文-Good morning. / Good night.

我喜歡學‧英文-Good morning. / Good night.

我會唱臺灣童謠:熨斗

要帶孩子一起哼唱「熨斗」這首臺灣童謠,透過擬人化的歌詞內容、發揮想像力,讓孩子瞭解熨斗的功用,並增進臺語學習的趣味。

我會唱臺灣童謠-熨斗

生活小站:噹噹!上課、下課嘍!

學校是學習知識的地方,小朋友知道上、下課時該做與不該做的事情有哪些嗎?跟著〈生活小站〉單元內容,一起學習吧!

生活小站-噹噹!上課、下課嘍!

生活小站-噹噹!上課、下課嘍!

was last modified: 7 月 24th, 2017 by 小飛蛙編輯部 樂園編輯部
【免費索取】刊物試閱

客戶評價

Facebook API Rating: {"error":{"message":"Error validating access token: The session has been invalidated because the user changed their password or Facebook has changed the session for security reasons.","type":"OAuthException","code":190,"error_subcode":460,"fbtrace_id":"A4mo_UT2MHlnVsYZGao6cyf"}}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