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当妈后个性大变 自爆「怕死怕生病」

图文/镜周刊

瑜珈运动一直是女性保持健康体态的优先选择,整个热潮从好莱坞明星一路发烧至亚洲,引领时尚潮流的Lady Gaga就是瑜珈的爱好者,当年旋风访台还舍弃一般的逛街行程直奔瑜珈中心!而身为国标舞女王的刘真平常也会运用简单的瑜珈动作来达到暖身和拉筋的目的。

刘真表示:「瑜珈的好处真的相当多,例如玛丹娜就分享过自己勤练瑜珈来维持年轻和体态,安洁莉娜裘莉练瑜珈恢复产后身材,连钢铁人小劳勃道尼也分享过自己靠瑜珈走出低潮,而自己爱跳舞有旧伤也是利用瑜珈做复建,可见瑜珈在好莱坞风靡的程度及对身心健康的实质帮助。」

刘真当妈后个性大变 自爆「怕死怕生病」

请继续往下阅读...

自从有了宝贝女儿霓霓后,刘真的个性想法也有转变,以往喜欢挑战有难度的舞蹈,现在则会有所考量,直言自己变得「爱哭、胆小、怕死还怕生病」都是因为担心照顾不了女儿或把病传染给她,而老公辛龙对女儿更是疼爱的不得了,虽然还是会称赞刘真性感,但是贴心的对象完全是女儿!因此每次在电视上看到虐童案或是因为某些原因失去依靠的孩子,都让刘真感到相当揪心,自己有什么好的都想留给女儿,很难想像有人忍心让无辜的孩子受到伤害。

2018年听到全球人寿秉持著「因为爱,责任在」的品牌精神,持续支持台湾各地弱势团体,活动报名费部分收入也将捐助合作单位忠义基金会,刘真便一口答应担任爱心大使,希望尽一己之力号召民众力量帮助失依孩童幸福成长,创造有爱有温暖的幸福童年。

刘真当妈后个性大变 自爆「怕死怕生病」

【更多镜周刊报导】

和「雕王」何润东互抓 卢广仲爆料:手感满扎实的

欧阳娜娜拍武打戏 拉筋狠压没在怕

廖允杰打造《金钱世界》中文宣传曲 录音前大鼻塞吓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