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恬郁/综合报导

为使常备兵役军事训练役男提早适应部队生活,马防部指挥官章中将昨日至干训班,对常备兵役军事训练102梯役男实施精神讲话,勉励役男秉持正面热情的态度,迎接各项挑战。

指挥官在精神讲话时强调,四个月的役期很快就会过去,面对新的人生阶段,期许大家要秉持积极的心态,为社会做出贡献。指挥官也特别强调,近期「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武汉肺炎)疫情造成重大影响,但在服役期间,只要遵循防区的防疫指示并确实执行,便能将疫情危害降至最低。

最后指挥官表示,在短暂的训期,防区透过各项课程,训练役男武器装备的使用,其目的在于培养官兵成为合格的战士,担负起保国卫民的职责。另外,指挥官希望役男在马祖的这段时光,能够圆满完成训练、快乐过生活、平安结训,并健康地进入社会。也希望役男在退伍后,时常想起部队所学,重视团队力量,继续支持国家、支持国军。

马防部指挥官章中将昨日至干训班,对常备兵役军事训练102梯役男实施精神讲话。

章指挥官勉励役男秉持正面热情的态度,面对各项训练。(马防部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