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彦君/台北报导

阿雅上由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花花万物2》分享遇过的航空奇遇,一行人在莫斯科被关进小黑屋,10几个警察拿著枪围著她们,一一地做笔录,甚至连去上洗手间,都有警察拿枪跟随。

▲▼ 阿雅。(图/friDay影音提供)

▲阿雅上小S的节目。(图/friDay影音提供)

阿雅回忆,「我们在飞机上,突然有一位空服员随机点了几个人,不管什么原因就叫他们下飞机,其中一位点到我们团队的摄助。」当时一行人等了1个多小时,来了一位女空服员要处理相关事情时,女空服员的手机响了,还自顾地聊起天来,又对她们说:「你们不受这架飞机欢迎,你们已经犯法了。我们会在法庭上见到你。」于是就把所有乘客赶下飞机。

请继续往下阅读...

▲▼ 阿雅。(图/friDay影音提供)

▲阿雅曾被赶下飞机。(图/friDay影音提供)

阿雅形容当下心情简直快火大了,但随即被一群警察拿著警棍和枪叫进小黑屋,「连上厕所都警察拿枪跟著,好像我们是暴民!」最后重新花了10多万元买机票才结束这场灾难,该航空公司都没派人与他们解释,阿雅幽默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奇遇。」

阿雅也在节目中自曝欣赏王力宏,有段时间曾很想嫁给他,每年还受邀到王力宏家参与圣诞派对,看到他心里都会蹦蹦跳,但他都不知情。至于去王力宏家做什么?阿雅打趣说,去看他与老婆之间如何,夸王力宏的老婆很温暖,会烤饼干给大伙吃。节目每周三中午12点播出。

▲▼ 阿雅。(图/friDay影音提供)

▲阿雅、小S和蔡康永。(图/friDay影音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