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高金次新北报导】
开学日即将到来,为因应武汉肺炎疫情,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环保局依侯友宜市长于「因应大陆武汉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疫情应变会议」指示,配合教育局校园内之防疫工作,同步针对全市29所大专院校及362所高中职以下学校外围环境加强消毒作业,以确保各级学校教职员工生的健康安全。
  
环保局表示,本市目前已完成288所学校外围环境消毒作业,包括土城、莺歌、瑞芳、五股、泰山、深坑、石碇、三芝、石门、平溪、双溪、贡寮、金山、万里等14区均已完成,其他区域则将于2月25日开学前完成,以提供学生一个干净安全的学习环境。

环保局同时也呼吁市民配合政府防疫宣导,「平时多洗手,适时戴口罩」,减少接触感染源,进入家门后先洗手,以减少病毒传播的机会,借此保护自己、家人,也保护他人的健康安全。

图片说明:开学防疫大作战新北市环保局进行全市各校园周围环境消毒(图上以及图下)。(图:环保局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