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国民党主席的郝龙斌,19号接受直播主专访时,除了重申自己「三不一没有」等参选诉求之外,也对「韩粉网红」的直播主强调:当初绝对不是他把郭台铭找出来选总统。 (张柏仲报导)


郝龙斌对网红「钧钧」重申他参选党主席的诉求,包括三不:不容许任何人出卖中华民国、不容许任何人出卖国民党、也不会把党主席当作政治跳板;以及「一没有」:没有私心。此外郝龙斌还加上「一个坚持」:坚持守护高雄市、全力支持韩国瑜。


不过对此「钧钧」质疑:当初难道不是你把郭台铭找出来参选总统?郝龙斌再次澄清:


「我在这里很肯定告诉各位:郭台铭不是我劝出来的。而且没有人能劝得动郭台铭出来,郭台铭出来是他自己要出来的。当初选结束后,大家都知道我花了很多时间和郭台铭沟通,主要就是希望他能够尊重初选的结果,希望他不要再参选、希望他来支持韩国瑜,但后来的结果大家都也都看得到....」


郝龙斌说初选结束后,他还劝郭台铭要以大局为重,全力支持韩国瑜,但结局大家都知道。郝龙斌说非常明显,他真的叫不动郭台铭,他也希望「麻烦到此为止」,以后不要再叫他背黑锅了!


(图:郝龙斌资料照,记者张柏仲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