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四歲馬經典賽系列次關「香港經典杯」(途程1800米)將在香港沙田馬場開賽。「香港經典杯」總獎金高達1000萬港元,是眾駒邁向香港打吡大賽的必經之路路。

  「金槍六十」

  「金槍六十」是否會出戰尚未有定案

  據瞭解,出道以來九戰八勝的香港經典一哩賽盟主「金槍六十」是否會角逐今年的香港經典杯目前尚未有定案。今天(2月18日星期二)該駒在沙田馬場進行了一課重要快操後,其參賽機會確實有所提升。

  據悉,「金槍六十」於兩周前曾發燒,但所屬陣營大致滿意它今早操練的表現。它由老拍檔何澤堯策騎,進行了一課1200米快操,締速為1分26.7秒。何澤堯於收操後對坐騎的評價取態審慎。

  他說:「『金槍六十』給我的感覺不錯,但它會否於週日出賽仍尚未確定。它頗易駕馭,而我覺得它狀態不俗,但我們仍要詳細商討它的情況。」

  「金槍六十」上月以出色姿態攻下香港四歲馬經典賽事系列首關香港經典一哩賽。香港經典杯為次關賽事,也是尾關寶馬香港打吡大賽(2000米)的重要前哨戰。該賽將於3月22日上演,總獎金高達二千萬港元。

  (文章來源於第一賽馬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