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奕如/臺北報導

賀軍翔繼13年前《鬥牛要不要》後,再次重返三立,演出都會奇幻浪漫愛情新華劇《天巡者》,該劇被視為臺版《鬼怪》,取材「驅魔真君」鍾馗的傳說,為求慎重,製作人到「溪洲水尾震威宮」鍾馗廟擲筊,一次就中,他得到神明允許可以出演。

▲三立《天巡者》男主角賀軍翔公佈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三立《天巡者》賀軍翔公佈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賀軍翔劇中飾演一千多歲鍾馗,在現代化身為麵包店的老闆鍾正南,有著明星級的帥臉,沉默寡言卻內建毒舌功能。身手矯健、法力超羣,白天是麵包店師傅,晚上是鬼見愁的伏魔者,而鍾正南自認為是感情絕緣體,沒想到前世的情緣與親情,卻是他要面對的課題。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天巡者》男主角賀軍翔公佈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賀軍翔飾演鍾馗角色。(圖/記者林敬旻攝)

該劇情結合了浪漫與玄妙,創造出一部不同以往的奇幻愛情偶像華劇。被視為臺版《孔劉》,是否被拿來跟孔劉比較,賀軍翔:「可能因為臺灣沒有這種題材,當然多少跟韓劇比較,偏類似,但也不是完全像,我們劇以臺灣神祇為題材。」

▲三立《天巡者》男主角賀軍翔公佈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賀軍翔為角色瘦身6公斤。(圖/記者林敬旻攝)

他過年放縱自己,盡情享受美食,為了鍾馗角色,積極瘦身,現在體重約72公斤,最胖時候78公斤,賀軍翔說:「滿羨慕可以不用控制體重的人,喫是一種享受。」三立拍戲都會脫秀身材,他頓時沒自信,「應該要還晚一點拍,就是再節食一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