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王光磊/综合外电报导

美国空军日前宣布,新成立的太空军所属的士官督导长,将由前太空司令部的士督长陶伯曼出任,他也将继续协助太空军军令部长雷蒙上将,一同推动太空军成军后的众多业务。

陶伯曼1990年从军入伍,最初担任密码士,并且长期担任地面与机载情报与密码分析人员,累积飞行时数达4500小时,曾至波士尼亚、科索沃、伊拉克与阿富汗等地部署,执行相关任务;他在去年成为太空司令部士督长,而在太空军成立后,自然是这支新军种中,最适合担任所有士官兵代言人的人选。

不过,陶伯曼新职位的全称,还不确定是否就是「美国太空军总士官督导长」,因为现在太空军的人员编装还没有完全确定,但陶伯曼依旧对新职「深感荣耀与挑战」,他强调「自己已迫不及待要与全球最佳太空专业团队一起工作」。

陶伯曼将成为太空军辖下士官兵的最佳代言人,但是否称为「太空军总士督」,还要等后续确认编装才知道。(取自美国太空军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