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對普巴的估值大幅下降
皇馬對普巴的估值大幅下降

  普巴Paul Pogba雖然人還在曼聯,但心思早已不在曼聯,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有鑒於此,今夏出售普巴的計劃也開始被曼聯考慮,不過紅魔恐怕無法從普巴身上賺太多轉會費了。

  《每日郵報》透露,目前普巴主要的追求者是皇馬,但銀河戰艦對普巴的估價不超過5000萬英鎊,也就是說,皇馬今夏即便買普巴,出價也不會超過5000萬英鎊,別忘了,去年夏天皇馬一度出價1.5億英鎊求購普巴。

  皇馬出價低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普巴今夏會步入合約年,到時他和曼聯的合約只剩下一年,因此皇馬不想出價太高。

曼聯也對普巴失去了耐性
曼聯也對普巴失去了耐性

  2016年夏天,曼聯花費了8900萬英鎊才簽下了普巴,這創造了當時的球壇轉會費紀錄。《每日郵報》指出,曼聯為了止損,可能會激活普巴合約中續約一年的附加條款。這種情況下,曼聯可能會將普巴的價格賣高一點。

  去年9月,普巴遭遇腳傷,從那時起,普巴至今只為曼聯出場71分鐘。直到現在,他依然還在康復訓練中,紅魔看起來也逐漸對他失去了耐性。

  (小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