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

▲近日一个PS4影片爆红,让网友纷纷大喊「我也要换路由器」。(图/翻摄自脸书,下皆同) 

记者苏晟彦/综合报导

拥有一台PS主机可谓是喜欢打电动的男生的浪漫,但成家立业后,往往想要购买奢侈品都得经过老婆大人的允许。近日网路上就流传一部韩国搞笑影片,讲述一位男生为了实现梦想在家放一台PS4,伙同朋友装成网路维修人员骗老婆这是「路由器」,却被走进来的儿子、儿子同学差点戳破的情节,荒谬的内容让网友都纷纷大笑,「谁相信这是路由器啊!」

▲▼             。(图/翻摄自FB)

▲▼             ps

▲原本已经要瞒过老婆,没想到儿子进门直接大喊,「哇老爸你买PS4」。

男子一开始假借家中网路路由器老旧,找了早已串通好的维修人员,男子冷静的说,「那老婆⋯换台新的吧」,老婆一口答应。维修结束后老婆马上问,这样安装费跟出机费多少钱,没想到维修人员回答「这是免费的」,但老婆马上提出疑问,「路由器有这么大吗?」让现场空气瞬间凝结,但维修人员也不简单,马上回答现在4G、5G发达,所以机器也变大,而老婆却还是狐疑地问,「我觉得看起来像游戏机啊。」

当原本都要蒙混过关时,买好饭的儿子突然闯进来,看到PS4直接打喊,「哇!老爸你买PS了」,只见老爸跟维修人员脑筋转超快,大喊,「这个产品叫PLASH SPEED,简写就叫PS啦」,接著转眼给儿子一个眼神杀,让他只好配合著说,「我在学校学到这个东西叫PLASH SPEED啦。」

▼最后被儿子同学开门直接事实爆击,让男子脸色全变。

▲▼             。(图/翻摄自FB)

►►原版无字幕走此

接著警戒心很重的老婆,还打给哥哥检查,询问现在是不是真的有路由器叫做PS,让老公赶紧抢过电话,顺利圆过谎。没想到最后儿子同学进来看到后,直接一连串「哇!是PS PRO耶,可以用4K打电动」等等,让最后直接破功。荒谬的剧情让网友看了大笑说,「现在谁会没看过PS4」、「我也要跟我老婆说要换路由器」、「现在都要PS5了,路由器又要更升级。」

对此,影片在几天内点阅次数超过150万,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始推广路由器「PLSAH SPEED」的神奇公用,让网友大赞「超跟得上时事」。甚至连PS官方都在自己的粉专PO文,甚至有网友恶搞装了天线的PS4版本写下,「装了这几根老婆就不会怀疑了。」

▼超爆笑影片让各大电商平台都纷纷开始宣传「路由器」。(图/翻摄自博客来脸书)

▲▼             ps

▼影片翻摄自脸书,如遭删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