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讯)「玻璃锅」能成为居家料理的利器?关键全在材质:玻璃锅拥有表面光滑的特点,不容易藏污纳垢。由于玻璃没有毛细孔,不会残留料理余味或洗涤剂,清洁更方便,就能轻松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康宁餐具的VISIONS晶彩透明锅,是由高科技玻璃制成,透明锅身一体成形,透明锅有一身好本事,但产自法国及日本的康宁VISIONS晶彩透明锅更是其中的翘楚。以超低膨胀系数的超耐热玻璃陶瓷制造,和洲际导弹弹头为同款材质,骤冷骤热都不会破。不论从冰箱或冷涷库里直接上瓦斯炉加热,或放入预热后的烤箱,进口的康宁VISIONS晶彩透明锅都不会变形、龟裂;可直火使用,冷热温差高达400度,除了电磁炉外,瓦斯炉、微波炉、黑金炉、电陶炉、烤箱,通通一体适用,方便性没话说。

炖汤,最能留住食物营养精华,可以直接从透明锅身观察食材的熟度,更能完整保留食材营养和鲜味。

想吃什么通通看得见,特别在这个『相机先食』的时代,完全不用任何滤镜,食材所呈现出来的天然美,就足够吸睛。玻璃制成的餐具通常一体成型,因此清洗保养非常容易;玻璃材质本身还具备绝佳的聚热保温效能,关火后还可以持续滚烫,更是节能省电的好帮手!

图说一:食补『炖汤』就看VISIONS秀。
图说二:无缝隙、无气孔的『玻璃透明锅』成为居家餐饮的新选项!
图说三:康宁VISIONS晶彩透明锅一体成型易清好保养。
图片提供:康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