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月19日,据ESPN报导,波什近日表达了对自己没能入选今年名人堂候选人名单的失望。

  近日前热火球员克里斯-波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声明视频,视频中波什多次表达了失望之情。

  波什在视频中说:「老实说,我好胜心很强,我一辈子都争强好胜。失败对我来说非常困扰,没有实现目标对我来说也很困扰。因此我要说,我感觉很失望。有很多人说,明年再来。但谁能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呢,谁又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呢,我诚实的对你们讲,我很失望。」

  波什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19.2分8.5篮板,11次入选全明星。

  波什继续说道:「我的职业生涯被迫提前结束就已经很令我失望了,我现在本应该还在打球,我的计划本来是那样的,但事情没有随我所愿。我不想过现在这样的生活。我本来很期待自己能够入选名人堂,但我甚至都没有进入候选,这太令人失望了。」

  参考来源:https://www.espn.com/nba/story/_/id/28731519/chris-bosh-expresses-disappointment-hall-fame-finalist-omission

  来源:NBA官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