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外界铺天盖地对球队转会和续约工作的质疑,曼联管理层和活禾特Edward Woodward方面似乎正在准备做出改变。只是这次改变是否是真心诚意依然值得怀疑。根据《独立报》的报导,目前红魔已经开启了寻找一名技术总监的工作。球队敲定了包括前巴黎体育总监安历基以及莱比锡红牛体育主管朗尼克两位人选。

据报导称,曼联与安历基方面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谈判,目前谈判已经进入了深入阶段,与安历基关系紧密的消息人士称交易很可能于近期达成。

0
0

不过目前担任红牛体育主管的朗尼克同样受到了曼联方面的青睐。并且这位前莱比锡的简练也有意前往英超。值得一提的是朗尼克也是AC米兰补强收购工作的人选。此前曼联管理层多次拒绝了外界希望球队设立技术总监的要求。但是目前管理层改变了这一看法,并认为技术总监的聘用有助于球队长期利益的考量。

但是根据报导,无论最终谁成为曼联的技术总监,球队CEO活禾特和企业发展负责人马特-贾奇将依然是最终拍板的人。也就说此次聘请技术总监并不代表曼联管理层放权的开始,而不排除只是一次迫于外界压力选择倾听转会方面专业人士建议的缓兵之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