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帅开起了玩笑
摩帅开起了玩笑

  热刺教练摩连奴Jose Mourinho在前锋线上无人可用,他开玩笑的说出了一个名字,引发了记者们的笑声。

  哈利-简尼Harry Kane长期伤停,如今孙兴慜手臂骨折很可能缺席到赛季末,摩连奴称,「以前我担忧的是后备席上没前锋,现在要担忧的是正选名单里都没前锋了」,另外,摩帅还打比方说,热刺现在就像是用胳膊挂在四层阳台上,不想摔下去的话,就只能靠胳膊继续努力。

当年的高佬
当年的高佬

  有记者向摩帅提出,在迪比利和苏亚雷斯受伤后,巴塞获得特批可以签一个前锋救急,对此,摩帅开起了玩笑,他先是说「不知道还有这种可能性」,然后说出了一个名字:「彼特-高治Peter Crouch」。

  高治是英超当年很知名的高佬中锋,曾两度效力热刺,39岁的他已经转行做评论员了,摩帅提出签高治救急,显然是在开玩笑,对此,全场记者笑声一片。

  有趣的是,在Twitter平台上,高治对摩帅的提议做出了回应,他说:「我准备好了,祖斯(摩连奴)……」,当年那个擅长跳机器人舞的高佬,如今还是这么幽默。

高治幽默回应摩帅:我准备好了
高治幽默回应摩帅:我准备好了

  (彼特洛赫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