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闻/郝龙斌赞韩国瑜:国民党最重要的资产

国民党主席补选候选人郝龙斌今(19)日上午参加网红「钧钧」直播节目受访时,在这次总统大选败选的高雄市长韩国瑜有相当程度的推崇,他说,要是没有韩国瑜,国民党怎么会有今天?他也说,韩国瑜是国民党很重要的资产,更是国民党的骄傲。未来党主席上任后三个月内要推动的事情,就是如何让韩国瑜顺利在高雄市执政。

郝龙斌表示,他有百分之百的信心,相信韩国瑜会做好高雄市政,大力称赞韩担任市长一年,就解决了高雄市路平、路灯、淹水等问题,而且去年高雄登革热的个案数只有五十多个,高雄市疫情从来没有被控制得这么好,这就是他的政绩,而且这次因应武汉肺炎疫情,高雄市也已经完全做好准备,他说:「韩市长每一步措施,都是在状况发生前的一步。」

至于钧钧提及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当初是郝龙斌与前总统马英九劝出来的,郝龙斌当场澄清,这件事情让他背了黑锅,强调郭台铭出来不是他劝的,郭台铭拿到的党员荣誉状也不是他发的,后来他还劝说郭台铭要尊重初选结果,支持韩国瑜。

对于韩国瑜面临罢免危机,郝龙斌表示,新任党主席应该帮助韩国瑜免除被罢免的威胁,对于韩在高雄市打下的江山,国民党必须珍惜战果,帮韩争取高雄市民认同,只要韩有需要帮助之处,国民党一定要做韩的后盾。

郝龙斌接著表示,他知道很多「韩粉」忧心,他自己也很担心。「自从2018年以来,如果没有韩国瑜,国民党没有今天,韩国瑜让大家觉得当国民党员有荣誉感,韩国瑜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个资产,也是国民党的骄傲,我们现在要把韩国瑜掀起的这阵炫风要持续维持下去,我们必须要靠韩国瑜,所以未来党主席必须与韩国瑜密切合作」,如何让韩顺利在高雄执政,是未来党主席上任后三个月内要协助的事情。

此外,日前曾提及如果对岸不承认中华民国就断「三通」,郝龙斌突然改口表示,他没有说不承认就要断「三通」,只是强调当初会有「三通」,是因为两岸有善意,对岸不否认中华民国存在事实,这次国民党败选是非战之罪,民进党与共产党联合起来消灭中华民国,才会造成年轻人不支持国民党。

郝龙斌说,国民党的底线就是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对岸一定要认知到,况且对岸的宪法当中有「中华民国是孙中山先生创立」等文字,既然对岸宪法都已经承认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为何不给一个善意?

(民视新闻网/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