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强调,是他担任台北市长任内聘用韩国瑜当北农总经理。(翻摄自高钧钧YouTube)

国民党大选挫败后党主席吴敦义下台,便由前副主席郝龙斌对上青壮派立委江启臣,两人争取党魁。为争取韩粉支持,郝龙斌今(19日)接受网红直播访问,多次提及和韩国瑜的亲近,还表示是他任内聘用韩国瑜当北农总经理,而非柯文哲所聘用;对于外界质疑他曾拱郭台铭参与总统初选,郝则极力撇清。

郝龙斌今接受韩粉网红高钧钧的访问,他表示近期一再告知韩国瑜「对他的市政有百分百的信心」,并举例韩担任市长一年来的三样政绩,解决了高雄市路平、路灯、淹水等问题,还对韩控制登革热疫情得当赞誉有加;面对此次武汉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郝龙斌表示,「韩市长每一步措施,都是在状况发生前的一步。」

郝龙斌表示约在25年前就认识担任立委的韩国瑜,认为他是个敢冲敢撞敢说话的战将,但更熟识是在他某次到云林推销空心菜时,正好遇上韩国瑜,由于那时恰巧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悬缺,而韩又对云林在地蔬果产销熟悉,最后在农会推荐之下,郝就聘任韩当北农总经理。

郝龙斌强调韩国瑜是个有能力的总经理,如今韩担任市长,也能依照过往经历将高雄发展得很好。对此,高钧钧惊叹「原来韩国瑜不是台北市长柯文哲聘任的」,郝强调:「是我聘的。」他说自己一直都跟韩国瑜关系很好,甚至韩选高雄市长时郝也给予韩很多建议。

郝龙斌在访问中,极力强调和韩国瑜的好交情,至于对郭台铭则是相当撇清。(翻摄自高钧钧YouTube)

高钧钧提及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当初是郝龙斌和前总统马英九劝出来参与总统初选,郝龙斌急忙撇清,这件事情让他背了黑锅,并强调「没人能够劝得动郭台铭出来」,郝表示当时身为中央提名小组成员之一,必须坚持中立,且郭台铭拿到的党员荣誉状也不是他发的,他后来还劝郭台铭别脱党参选,要尊重初选结果,支持韩国瑜。

高雄市罢韩行动并未随武汉肺炎疫情而冷却,据罢韩团体统计目前连署数量已突破40万份。对于韩国瑜的危机,郝龙斌表示,未来党主席当务之急就是帮助韩国瑜免除被罢免的威胁,因为高雄市20年多来都是绿地,韩这次好不容易才成功翻转,国民党必须珍惜战果,帮韩争取高雄市民认同,只要韩有需要帮助之处,国民党一定要做韩的后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