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逸羣/臺北報導

肺炎疫情造成全球恐慌,先前也傳出病毒來自蝙蝠,去年才喫過蝙蝠肉的藝人張勛傑也嚇了一大跳。他今(19日)錄民視《綜藝大集合》受訪透露,去年錄《世界第一等》到印尼出外景,曾跟著當地人食用蝙蝠,隨著現疫情擴散,他也有些擔心地說:「我真的有點嚇到。」

▲▼張勛傑。(圖/翻攝YouTube)

▲張勛傑去年到印尼出外景抓蝙蝠並食用。(圖/翻攝YouTube)

「我們那時候現烤,口感像比較韌的雞肉⋯⋯。」張勛傑形容起蝙蝠的口感,至今仍記憶猶新,但短期內應也不敢再嘗試。他表示,錄外景節目難免得體驗當地的風情,他當時還跟著當地人爬到懸崖底下抓蝙蝠,他直呼過程猶如玩命,笑稱應該要被金鐘獎肯定纔是,並期許能夠真正地奪下一座主持人獎項。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勛傑。(圖/記者許逸羣攝)

▲張勛傑坦言看到新聞有嚇到。(圖/記者許逸羣攝)

張勛傑農曆年後原要到大陸拍戲,但也因疫情的緣故暫緩,不過他投資的餐廳「小食泰」業績反而提升2至3成。他表示現代人用餐習慣改變,或許大家因疫情因素減少出門,不過外送訂單卻因此明顯增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