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費
B費

  英超第26輪曼聯作客2-0戰勝車路士,曼聯新援般奴-費南迪斯貢獻助攻,並且主射罰球擊中立柱。賽後紅魔名宿加利尼維利點評了曼聯的表現,他認為般奴-費南迪斯能在曼聯破對手密集防守時帶來不同。針對曼聯在弱隊身上容易失分的問題,尼維利Gary Neville希望般奴-費南迪斯的創造力能給球隊帶來更多勝利。

  戰勝車路士之後,曼聯在英超積分榜上以38分排名第七,落後第四名的車路士3分,但是當曼聯面對積分榜排名靠後的球隊,尤其是在主場踢弱隊時,紅魔經常踢得很睏難,蘇斯克查的球隊今季13個主場比賽只贏了6場,打和5場,輸掉2場。

  尼維利告訴《天空體育》:「曼聯的問題是如何對陣防守很穩固的球隊,當對手收縮防守時,曼聯在創造力和終結比賽方面都會存在問題,這種情況發生了一次又一次,這是眾所周知的。也許費南迪斯會在曼聯的一些主場比賽中帶來不同,人們會希望般奴-費南迪斯能多給球隊帶來一些創造力和助攻,但是曼聯仍然需要做很多工作來讓我們相信球隊可以保持穩定的狀態。」

  幫助球隊在史坦福橋取得勝利後,般奴-費南迪斯對自己來到曼聯以後的首場勝利感到高興。般奴-費南迪斯告訴《天空體育》:「我感覺非常好,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我們擁有一個偉大的團隊,我們需要以這種方式繼續取勝和前進。我們可以在控球方面做得更好,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我感覺很好,能為英格蘭最大的球會效力,我真的高興壞了,對我來說這是夢想成真了。」

  曼聯隊長麥佳亞高度讚揚了5500萬歐加盟球隊的新中場,他表示:「費南迪斯的到來提高了球隊的控球能力和技術水平,以及球隊對比賽的掌控力他是一個領袖,希望這一切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