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李玟仪/综合报导

女星小甜甜以综艺咖身分出道,但这几年来跨界演戏演技好评不断,勘称最会演戏的谐星。近期在节目《超级辩辩辩》中参与「养毛小孩是否胜过养小孩」的辩论,她以亲身经历为例,狠批亲生父母:「根本就是废物。」

▲▼小甜甜。(图/翻摄自YouTube/东风卫视)

▲小甜甜谈亲生父母。(图/翻摄自YouTube/东风卫视)

小甜甜以正方的角度认为比起养小孩,更应该养「毛小孩」,她提到自己成长经历,从小由阿公阿嬷养大的她,在出生后就被亲生父母丢给长辈,至今阿公阿嬷都过世了,她还是没见过父母。

请继续往下阅读...

在节目中小甜甜提到,「说真的我的父母对我的阿公阿嬷从头到尾都没有照顾到他们,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所以根本就是废物。」以自己的实际经历推翻坊间常说的「养儿防老」。

▲▼小甜甜。(图/翻摄自YouTube/东风卫视)

▲▼小甜甜谈亲生父母。(图/翻摄自YouTube/东风卫视)

▲▼小甜甜。(图/翻摄自YouTube/东风卫视)

小甜甜这几年事业精彩之外,减肥也成功,却收到网友私讯:「妳瘦了,可是变成没人缘了。」她对网友的批评指教不以为意地表示,「人本是个体,朋友真心更永远不会离开你,胖瘦是为了健康跟自己,其它一点都不重要!」也强调,「真正的好人缘是什么?其实真相假象往往让你看不清,但我一点都不在意市面上那些酸民或讨厌不喜欢我的人怎么看我说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