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裴璐/台北报导

《想见你》大结局后,演员、粉丝都相当不舍,大鹤虽然戏分不多,不过他早已认定自己就是陈韵如的弟弟,跟大家一起再Yahoo TV看结局时,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映后直播肿著双眼上场。真性情的他聊到带妈妈一起去坟前祭拜的那场戏,「我一直在揣摩到底该怎么样,如果哭了会不会太多,所以最后我搂著妈妈。」

大鹤和妈妈去祭拜。(图/卫视中文台)

大鹤提到,跟姊姊陈韵如的感情一开始并不是这么好,所以一直在找那个情绪,好像没有到要大哭的程度,「我怕大哭太做作,那场情绪粉其实很复杂。」一开始只著重在姊姊死掉,后来现场经过讨论,加了让大鹤搂搂妈妈的画面,「导演觉得我们太多互动。」

那是大鹤第一次到真的墓地拍摄,他一脸正经的说:「旁边都是真的有人在里面的,我一开始不知道,一直经过别人家⋯」,走戏的时候得爬上爬下,后来经过提醒才知道,「过那个土的时候,都不能踩到!」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让他印象非常深。《想见你》大结局将于卫视中文台本周六(22日)晚上10点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