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伤停
孙兴慜伤停

  前英超中锋克里斯-休顿Christopher Hughton《每日邮报》专栏文章:孙兴慜Son Heung-Min肯定迫切想重返球场 卢卡斯(Lucas Moura)可当替代者

  2003年欧洲足协杯决赛,我的长袖波衫之下是一个塑料护具,因为在几周前,我为些路迪出场时手腕骨折了。

  当时我在落地时弄伤了手腕,但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出场踢这场决赛,对手是摩连奴Jose Mourinho的波图。因为这是手臂伤,并不影响你的体能状态。

欧洲足协杯决赛对波图,手腕骨折的瑟顿(右)依然带伤出场
欧洲足协杯决赛对波图,手腕骨折的瑟顿(右)依然带伤出场

  我那样做了,我确信如今孙兴慜也想这样做。摩连奴说孙兴慜可能賸余赛季都要伤停,但南韩人会迫切希望回到球场。任何球员都会有这个意愿,看看周日对阿士东维拉受伤之后,孙兴慜是如何比赛的,他攻入了两球,包括补时阶段的绝杀。

  这次受伤是一个打击,只有球会队医清楚,这次骨折的真实严重程度,但我希望,在赛季结束前,我们还能看到孙兴慜出场。

小卢卡斯
小卢卡斯

  另外,摩连奴的主力中锋(简尼)伤停,替代人选之一(孙兴慜)也伤停,因此现在他必须去用另一个替代人选,小卢卡斯。这是一个多棒的球员,上季欧联4强对阿积士,小卢卡斯攻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帽子戏法,他并不是一个糟糕的前锋。

  有很多人在谈论18岁的柏洛特(热刺队内的年轻中锋),但对阵莱比锡以及周六打车路士时,我们将会看到摩帅给出的答案。

  (彼特洛赫里)

相关文章